上网不到1分钟 6万多元不翼而飞--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上网不到1分钟 6万多元不翼而飞

“从打开网站输入密码提示登录失败,到收到短信提示说,卡上被转出6万多元,总共不到1分钟时间。”  对此,漯河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洪女士的存款被盗,可能是她错误登录了钓鱼网站后泄露个人网银信息所致,银行对洪女士的损失没有责任。
2013年04月12日11:1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从打开网站输入密码提示登录失败,到收到短信提示说,卡上被转出6万多元,总共不到1分钟时间。”昨日,漯河市民洪女士向大河报记者反映,她的存款被钓鱼网站转走,出事后银行不愿担责。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该从中吸取什么教训?记者展开了调查。

  惊心:银行升级成金卡 登录1分钟丢了6万元

  “我以前在工商银行(601398)办的卡,一次最多能转走500元,他们为揽储动员我换成金卡时,并未告诉我一次能转多少钱,我是按照他们提供的密码器和说明书操作的,出事后他们竟然称没有任何责任!”洪女士说。

  4月4日,洪女士在家上网登录网上银行。打开工商银行网站输入账号和密码后,提示登录失败,需要校核密码器时钟差才能登录。“这种密码器是工行人员刚刚推荐我使用的,我不是很熟悉,于是按照密码器说明书的提示输入了口令,提示登录失败后,我立即退出了网站。”洪女士说,“接着就收到短信,称卡上被转出6万多元!”

  洪女士火速赶到漯河市黄山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的工商银行,询问情况并要求银行采取措施。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不知道钱转哪去了,要她赶快报警。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