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子透支信用卡10万元领刑5年--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80后女子透支信用卡10万元领刑5年

新法制报 杨海涛

雷虹 王奇 记者杨海涛报道:“80后”女子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透支某银行本金10万余元。昨日,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一审以信用卡诈骗罪,判处被告人唐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5万元。一审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唐某行为已构成信用卡诈骗罪,遂作出如上判决。
2013年04月17日08:34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雷虹 王奇 记者杨海涛报道:“80后”女子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透支某银行本金10万余元。昨日,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一审以信用卡诈骗罪,判处被告人唐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5万元。

  2009年11月25日,唐某在某银行申请办理了一张信用卡,截至2012年6月,共透支银行信用卡本金49914.59元。经银行工作人员多次电话、信函催收,她仍拒绝还款。2011年7月15日,唐某又向另一家银行申请了一张信用卡,至2012年8月13日透支银行信用卡本金50696.63元。一审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唐某行为已构成信用卡诈骗罪,遂作出如上判决。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