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召开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表彰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国开行召开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表彰会

2013年05月03日12:34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 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胡怀邦今日在该行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表彰会上号召全行青年员工弘扬“以国为家、为国奉献”的开行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家国情怀,努力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

国开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用生出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清玉主持表彰会。优秀青年集体代表在会上作发言。

胡怀邦指出,国开行作为服务国家战略的开发性金融机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承担着重要使命。国开行青年员工要把自己的梦想与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系起来,与国开行的未来发展联系起来,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争创一流,让青春的梦想在开发性金融实践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胡怀邦强调,广大青年员工要牢固树立“学习者智、学习者强、学习者生存、学习者发展”的理念,加强对政治理论、历史和专业的学习,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预见性。他要求全行各级党团组织继续为青年员工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培养、选拔和使用。

与会青年员工代表表示,将积极响应行党委号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加强学习、勇于实践、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