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国开行召开青年村镇银行岗位实践座谈会

2013年09月11日15:10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国家开发银行近日在四川成都郫县国开村镇银行组织召开“开行青年村镇银行岗位实践活动”交流座谈会。国开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清玉出席座谈会,并调研镇银行经营管理情况。

会上,来自国开行总分行8家单位的青年员工、四川分行青年员工代表以及村镇银行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成长经历,从参加活动的收获和体会、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对村镇银行业务开展的意见建议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发言。

周清玉听取了发言,对青年员工实践期间取得的成果、岗位实践活动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勉励青年员工认真落实胡怀邦董事长对青年员工提出的走出行门、深入基层的要求,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抓住宝贵的实践机会,在基层岗位中收获成长。

他对参与实践活动的青年员工和活动组织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通过岗位实践活动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二是增强群众意识、群众观点,锤炼优良作风。三是坚定实现“中国梦、开行梦、我的梦”的信心。四是建设长效机制,确保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期间,周清玉一行还赴郫县国开村镇银行和其扶持的当地特色支柱产业代表、小微企业代表——成都鑫鸿望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调研。

(责编:曹华、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