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李克强总理将在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致辞

2013年09月11日15:2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大连9月11日电 (记者 杨佳) 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11日下午将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全会厅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开幕式上致辞。本网届时将对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

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已连续在中国举办6年,是在亚洲举行的最高端全球经济会议,并被广泛称为“夏季达沃斯”。前六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分别于2007年至2012年在大连和天津轮流举办。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主题为“创新:势在必行”,来自80多个国家的政要、政府官员、企业家、学者及媒体领袖约1600余人出席论坛,将围绕创新、产业、市场、风险等不同议题参加100余场各类分论坛活动。

(责编:达昱岐、曹华)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