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邓智毅:上半年湖北银行业发放小微贷款5507亿 增速较快

2013年09月18日08:43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8电 (达昱岐)今天,湖北银监局局长邓智毅作客人民网,向网友介绍了湖北金融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情况。邓智毅表示,上半年全湖北银行业机构发放小微贷款余额5507亿,增速17.93%,实现了银监会要求的“两个不低于”。

邓智毅表示,到今年6月末,上半年全湖北银行业机构发放小微贷款的余额5507亿,增速是17.93%,比各项贷款平均增速高6.9个百分点。同时,湖北省今年上半年小微贷款同比多增295亿,实现了两个不低于。

邓智毅称,银监会一直以来对小微金融非常重视,明确提出来两个不低于,就是金融机构小微贷款的增速不能低于整个贷款的平均增速,同时,金融机构当年小微贷款的增量不能低于上年同期水平,这就是两个不低于。

(责编:曹华、刘然)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