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余额宝突破1000亿

敖晓波

2013年11月15日08: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额宝突破1000亿

  截至昨天,于今年6月13日上线的余额宝资产规模突破千亿元,也就是说,国内基金市场诞生了首个千亿规模的基金。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微博11月14日发布博文称,截至2013年11月14日15点,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余额宝)的规模突破1000亿元,用户数近3000万户。天弘增利宝成为国内基金史上首只规模突破千亿关口的基金,在全球货币基金中排名51位。

  天弘增利宝自成立日至11月11日,累计收益率4.87%(年化),平均日每万份收益1.3037元,在所有货币基金中表现最为平稳,在同类货币基金中排名第五。为了支撑强大的客户,天弘基金采用了新型云直销系统,用互联网的技术和理念保证金融数据的安全流动。

(责编:达昱岐、乔雪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