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添富基金宣布向雅安地震災區捐助100萬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匯添富基金宣布向雅安地震災區捐助100萬元

2013年04月22日08:52    來源:人民網-基金頻道    手機看新聞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發生7.0級地震,造成數千人傷亡。消息傳出后,匯添富基金公司迅速反應,公司及員工總計捐款100萬元,此筆善款將通過公司旗下的匯添富公益基金會向雅安地震災區提供救災物資及災后重建的援助。雅安地震發生后,匯添富基金公司上下心系災區同胞,除了開展救災募捐外,公司還在地震災害發生短短數小時內通過電話、短信等形式向四川地區持有人表示關懷慰問。另外,作為持續5年的“河流孩子”西部助學公益項目的一部分,匯添富在四川美姑地區建有一所小學,震災發生后,匯添富基金也第一時間聯系了當地師生,確認他們一切平安。

據了解,作為一家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的企業,匯添富基金持續關注公益事業,開展了涉及醫療、教育的多個公益項目,在此前發生的幾次地震災害捐助中,匯添富基金也多次伸出援手,此次的捐助行動,在此前幾次行動的經驗積累之后,更加迅速和完善。5.12汶川大地震發生后,匯添富基金也曾展開愛心救援活動,通過旗下匯慈專項慈善基金累計捐款超過120萬,此后又向都江堰地區學校捐贈電扇等物資,以幫助災區同胞度過難關。在“4•14”玉樹地震后,匯添富基金公司在青海玉樹災區為受災兒童捐建100所愛心書屋,為災后教育做出貢獻。

匯添富基金表示,將會持續關注雅安地區的救助和災后重建工作。同時,專注做好投資,力爭通過優秀的投資業績回報為災區以及全國持有人創造良好回報。

(責編:賀霞、劉陽)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