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再现调整 基金看好未来市场走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滚动

股市再现调整 基金看好未来市场走势

2013年01月23日08:0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A股再现调整,银行股表现活跃,宁波银行最高涨超9%,力挺大盘……

  昨日早盘沪指呈现探底回升走势,盘中沪指震荡下探逼近2300点整数关口。午后两市股指再度拉升,双双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但随后快速回落,板块纷纷翻绿。成份B指大涨4.41%,万科B继续涨停。

  博时卓越品牌基金经理聂挺进表示,每次股指的回调都会有场外资金抄底,我们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市场走势是比较乐观的。“两会”前,预计农业和环保板块会得到更多政策和舆论关注,有望出现较好走势。中期仍然重点关注实体产业,例如地产、家电和制造业,此外随着无风险收益率的下降,以金融股为代表的低估值板块还有修复空间。今年建议均衡化地配置,一季度货币相对宽松,任何板块都有机会,分化可能在二季度,年报出来后需要在板块和方向上做出新的选择。目前仅就个人感觉而言,创业板的领涨并不稳定,估值较高,需提防回调风险。

  机构认为,随着春节的临近,市场流动性方面将存在一定压力,这会给股市带来一定的偏负面影响。整体来看,本周市场存在一定的流动性压力,对市场的影响呈现中性偏紧影响。

(来源:扬子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