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指大跌,昨仅一成基金上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基指大跌,昨仅一成基金上涨

成亮 徐银斌

2013年02月22日08:1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随股指大幅调整,仅1成基金上涨,分级股基进取份额领跌,十只跌幅超5%。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4067.97点,下跌3.16%;深基指收盘报4808.64点,下跌2.62%。31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仅1成多。创新型封基25只上涨,久兆积极上涨3.15%,LOF基金5只上涨,ETF基金仅1只上涨,传统封基全部下跌。中欧基金分析指出,昨日下跌主要受到海内外多因素影响。自去年12月A股市场反弹以来累计涨幅已较为可观,但市场始终没有出现过比较明显的调整,因此蛇年开年以来,较易受到各类消息、传言、政策等影响而产生波动,尤其是周期股,其前期领涨市场,近期处于数据真空期,出现回调也属于正常现象。整体来看,目前多日震荡调整尚在市场预期之内,短期的调整或更有利于市场的长期稳健发展。目前来看,今年经济整体处于向上的过程中,IPO的政策动向以及未来几个月宏观数据对于经济见底回升的确认仍然是影响市场最主要的因素。

(责任编辑:达昱岐、曹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