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活期通”全面支持全天取现 收益超4% --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华夏“活期通”全面支持全天取现 收益超4% 

2013年03月26日11:39    来源:人民网-基金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华夏基金旗下“活期通”业务现已升级,全面支持7×24小时、单日累计10万元以下快速取现,资金可瞬间到账,节假日也支持(基金管理人另有规定的除外)。据了解,“活期通”是一个收益远超活期存款的现金理财账户,存入“活期通”就是购买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资金取用快速灵活。值得一提的是,临近一季度末,货币基金收益集体走高正是投资人布局良机。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119只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3.537%,其中华夏现金增利达4.027%。

据悉,华夏“活期通”基于货币基金之上为投资人提供一整套服务,除了享受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运作收益以外,还拥有快速取现、信用卡免费跨行还款、自动理财等多种生活服务新功能。此次7×24全面升级,意味着投资者可随时通过网站或手机快速取现,在及时把握货币基金高收益的同时,可享受与活期存款类似的即时到帐便捷服务,大大提升了投资人的资金使用效率。“活期通”的推出意味着货币基金的定位由原来低收益的理财账户转变为高收益的活期账户,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大幅提升。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货币基金还款、消费等功能的逐步推出,其作为现金管理工具的优势越来越突出,投资者在选择该类产品时,一方面要考虑各类产品的功能,同时还要关注其收益能力及公司品牌。身为行业内固定收益类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拥有30人的固定收益投资团队,作为市场上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之一的华夏现金增利基金已连续五年获得货币基金金牛奖,业绩稳健出众。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华夏现金增利基金过去三年以来均名列同类前10,过去6个月更以1.90%的收益位居同类52只A类货币基金第6名。此外,该基金2012年全年净值增长率达4.283%,超银行三年定存,是活期存款的12倍多。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料编发,人民网基金频道不为本文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