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业15年 华夏兴华基金迎来“封转开”--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中国基金业15年 华夏兴华基金迎来“封转开”

2013年04月20日12:01    来源:人民网-基金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泰、华夏和南方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境内最早成立的3家基金公司在基金迎来了15周岁的生日。伴随着基金业15年发展,这3家基金公司已成长为境内基金市场的中流砥柱。记者日前从华夏基金获悉,在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华夏基金15年“财富之旅”于4月10日至5月10日在全国10个城市进行巡讲,与投资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值得关注的是,近期华夏基金旗下首只基金产品、最牛“封基”基金兴华也迎来“封转开”,投资者迎来第二次认购该产品的机会。

据介绍,华夏基金“财富”之旅承接5年前公司的“信心”之旅活动,“财富”二字主要体现长期投资基金对投资人财富增长的贡献。此次进行巡讲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郑州、杭州、青岛、沈阳、10个重点城市。

作为首批成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15年来,华夏基金以专业、严谨的投资研究为基础,为投资者取得了丰厚的回报。截止到2012年12月底,华夏基金旗下基金累计分红超过800亿元。目前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基金产品线,旗下共有41只开放式基金,1只封闭式基金,从低风险、低收益的固定收益类基金到高风险、高收益的股票基金,可以满足各类风险偏好投资者的需求。

在国内公募基金行业15年的发展历程中,同样诞生了可以媲美全球投资大师的基金产品。成立于1998年的华夏基金长子——基金兴华,15年来净值累计增长超过11倍,创下了18.5%的年化收益水平,直追“股神”巴菲特所掌管的投资公司创造的19.7%的长期投资年化收益。此次“封转开”后,兴华基金将更名为华夏兴华混合基金,原基金经理将继续执掌帅印,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变更为40%~95%,仓位更加灵活,可攻可守,继承基金兴华优质基因的华夏兴华有望延续过去优良业绩。

(责编:章斐然、李海霞)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