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借华萌基金发力公益--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TCL集团借华萌基金发力公益

孙聪颖

2013年05月16日08:23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华萌基金第二期“华萌·宏志班”签约仪式在惠州举行。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出席了签约仪式。会上签署了华萌基金与惠州市华罗庚中学继续合作并设立第二期“华萌·宏志班”的合约,预计从2013年开始连续五届投入捐助资金760万元,资助惠州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250人。

  同时,为激励华萌宏志班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李东生表示将延续“大学圆梦华萌奖学金”,连续奖励五届“宏志班”德智体全面发展,当年高考总分位列班级前10名,并且品行良好的学生,每人每年8000元,共3.2万元的大学学费,帮助完成大学四年学业,五届50名学生共计投入160万元。

(责编:达昱岐、曹华)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