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基金:看好地产股投资价值--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国泰基金:看好地产股投资价值

田露

2013年05月17日08: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5月16日众多地产股出现拉升,国泰国证地产行业指数分级基金的B份额二级市场也大涨6.34%。国泰基金解析昨日的市场热点时表示,地产股大涨主要源于万方发展公布了再融资方案,打开了市场对房地产企业再融资的想象空间,由此带动地产股整体飘红。

  国泰基金表示,看好地产股未来一个季度的投资价值,原因一是地产销售数据向好,地产股存在向上突破的基础。从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2013年前4月份房地产相关数据来看,4月份单月销售面积、新开工、房地产投资分别为8863万方、16633万方和60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40.17%、14.54%和23.21%,同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来源8640亿元,同比上升48.45%。此外,去年9月份至今年1月,地产股曾有过一波令人怀念的行情,但从一季度整体来看,地产股仍然处于弱势状态。从行业轮动的角度而言,地产股在基本面尚可的情况下,未来走强于大盘、回到并超越其平均水平是大概率事件。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