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基金:精选成长行业优质个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大成基金:精选成长行业优质个股

郑洞宇

2013年05月17日08: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大成基金认为,宏观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复苏仍是一个反复和艰难的过程,目前的经济增速水平和驱动力决定了难以带动企业盈利的全面复苏,消费投资和出口都缺乏亮点。其中,PPI数据继续下滑,说明生产资料价格仍在继续下跌,下游需求的好转仍未传导至上游;另一方面,在全球降息环境下,央行重启央票发行,使投资者担心未来国内流动性收紧。大成基金认为,央票的政策信号意义强于回购,流动性的弱拐点或将形成,资金面难以进一步宽松。因此,短期内,市场难以摆脱震荡局面。尽管本轮创业板行情主要由绩优成长股带动,但也有不少创业板个股估值不断攀升,部分非理性的上涨已难以消化其对应的高估值,需要留意估值回撤风险。

  大成基金分析说,在目前流动性较为宽松,人民币升值热钱流入,经济基本面复苏较弱的复杂环境下,政策处于敏感的观察期,应该重点留意政策走向和货币环境。行业方面,大成基金认为大众消费、TMT、医药、环保、新能源等行业仍可作为重点关注方向,选股仍然以成长性确定行业的优质龙头个股为主。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