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滚动

8月公募基金净值规模增逾千亿元

2013年09月13日07: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月公募基金净值规模增逾千亿元

  根据基金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今年8月公募基金份额规模较7月增加631亿份,净值规模增加1193亿元,主要来自于 货币基金的增量。8月非公募资产规模环比减少40亿元。

  数据显示,截至 2013年8月底,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85家,其中合资公司45家,内资公司40家。这些 基金公司管理资产合计38134.32亿元,其中公募基金规模27742.41亿元,非公开募集资产规模10391.91亿元。

  8月大盘整体上涨,股票方向基金也取得一定收益,然而投资者整体仍选择获益了结,8月份 股票型基金、 混合型基金均遭遇赎回,净赎回分别为389亿份、80亿份。 债基受业绩拖累,份额规模和净值规模双缩水,净值规模缩水93亿元。 货币型基金成为支撑公募基金8月规模的主力,份额较7月增加1003亿份。此外,非公募业务,自7月规模突破万亿大关后,8月略有下降,减少40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