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險要依據身體狀況挑選 投保越早價格越低--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保險頻道

重疾險要依據身體狀況挑選 投保越早價格越低

2013年04月18日08:2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霧霾天氣、水污染等環境問題近來見諸報端,進一步引發人們對於健康問題的關注。而社會發展帶來快速便捷的現代生活的同時,各種重大疾病的潛在傷害正威脅著人們的生命。

中宏保險2012年重大疾病理賠數據顯示,惡性腫瘤理賠件數在公司全部重疾理賠中佔比達到84%。

中宏保險專家表示,選擇重疾保險時首先應根據自身的生理特點來選擇。可依據男、女生理結構不同或個人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重疾險﹔其次,鑒於目前腫瘤疾病呈高發趨勢,而且是死亡的主要原因,不少保險公司推出了專門針對癌症保障的防癌險,保費相對低廉。消費者罹患癌症后除可以獲得癌症保險金外,還可以補償一部分手術醫療費用﹔此外,重疾險的費率是隨年齡的增長而增加,年齡越大要交的保費就越高,因此投保越早價格越低。(牛穎惠)

(責編:張文婷、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