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铁路财险自保公司设立获批

周慧

2015年02月06日07: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注册资本人民币20亿元

  广州日报讯(记者 周慧)昨日,保监会网站公布了《关于筹建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的批复》,批复同意中国铁路总公司出资筹建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亿元,注册地北京市。拟任董事长黄桂章,拟任总经理谭光明。据悉,这是继中石油自保公司成立之后我国第二家自保公司。

  据媒体披露,2014年中石油自保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4亿元、利润2.44亿元,全面参与了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的保险统筹管理,实现保费1.56亿元,承接了10个国家的15个保险项目。业内人士指出,上海、广东等地都有大型国字号企业正在谋划成立自保公司,并进行了前期研究。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一号文件仍提增强生产能力一号文件仍提增强生产能力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