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看暗戀多年女生網上照片找黑客被騙--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男子為看暗戀多年女生網上照片找黑客被騙

張儼

2013年04月24日08:02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株洲訊4月15日晚上8點左右,家住株洲市石峰區清石廣場的曾先生在瀏覽QQ空間的時候,突發奇想,想要盜取一女子的QQ密碼,這個女子他暗戀了3年。

  “3年前我就喜歡上她了,當時在長沙上大學,一直沒表白。”曾先生說。

  但是今年初,他突然發現女孩空間裡居然像給人“一鍋端了”,本來有一千多張照片,最后公開的居然隻有7張,本來應該有47篇日志,公開的也變成了4篇,這樣的情況讓曾先生苦惱不已。

  4月15日晚,他通過百度,找到了一份“黑客帝國網絡聯盟”的資料。

  “其實我也不怎麼相信這些黑客,當時是抱著賭一把的心態。”曾先生說。

  經過一番討論,他們達成協定:“我出500元錢,‘黑客’負責盜取QQ密碼,他說會在半小時內幫我搞定”。

  匯完款半小時后,他開始向“黑客”詢問進度,但“黑客”又提出要多加300元錢。

  “當時我就意識到被騙了。”曾先生說,自己也不后悔,只是希望以后大家不要輕易相信這些所謂的“黑客”了。 記者張儼

 

 

(責編:李棟、李海霞)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