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賣場2小時賣出2萬克金條 近百筆交易--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北京賣場2小時賣出2萬克金條 近百筆交易

2013年04月24日08:50    來源:CCTV-新聞    手機看新聞

  主持人:隨著金價暴跌,一些持樂觀態度的投資者感覺看到了機會,開始追跌抄底。在北京的一些黃金賣場,2萬克金條2小時就被一搶而光。百萬大單更是頻頻出現。

  記者:我身旁的這個專賣金條的專櫃現在已經是空無一物了。據國華商場的負責人告訴我。周六早上一開門,這裡的近2萬克金條在近2個小時內,就被搶購一空,而隨后趕來的一些消費者隻能是空手而歸。不過她們都留下了訂單,想在第一時間買到他們想要的金條。

  國華商場業務部負責人王鑫:周六那天顧客多得基本連這個屋的門都進不去。

  (畫外音):盡管我們無法還原當時的火爆場景,但2個小時近百筆交易,600多萬銷售額的記錄還是刷新了國華商場自去年10月以來的最高值。

  當天,最大的一單交易為6000克,交易額近200萬。最小的一單也有50克,交易額1.5萬。未能買到金條的消費者不甘心空手而歸,留下數十張訂單,等待到貨通知。

(責編: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