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建行引領移動金融新風潮 手機“搖一搖”受追捧

2013年10月22日14:45        手機看新聞

隨著微信等手機客戶端的流行,使用“搖一搖”功能成為一種時尚,建行手機銀行開展得如火如荼的“周末盡情搖”活動更是受到眾多“搖搖族”的熱捧,參與人次突破200萬。

今年7月,為了增強手機銀行用戶使用中快樂和時尚的趣味體驗,建行推出手機銀行“周末盡情搖”活動,用戶參與就有機會獲得iPad mini等總價值達千萬級的獎品。活動自上線以來受到了時尚一族的積極響應,截至9月底已有超過200萬人次參與了“周末盡情搖”活動。許多建行手機銀行用戶樂於自稱“搖搖族”,每周五搖獎已經成了雙休日前的快樂“熱身運動”。

據介紹,建行手機銀行客戶端於去年在業內首推兼具查詢與信息獲取等屬性於一體的“搖一搖”功能,隻要搖動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查詢賬戶余額,了解外匯買賣、賬戶貴金屬資訊以及附近的營業網點,操作輕鬆快捷。這一功能將移動金融與掌上生活完美結合,為廣大用戶指尖上的金融生活開辟了一個全新的舞台。基於該功能,建行推出了手機銀行“周末盡情搖”搖獎活動。其時尚新穎的參與方式以及豐厚的獎品,很快吸引了眾多建行用戶的熱情參與。該活動讓用戶在享受搖到獎品樂趣的同時,也能更全面地體驗建行手機銀行的強大功能。

業內人士認為,電子銀行出現以來,人們得以足不出戶辦理金融業務。而隨后智能手機的風靡又使得用戶可以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盡情享受移動金融生活。因此國內各大銀行都爭先恐后地來切分手機銀行這塊“誘人的蛋糕”。建行通過“周末盡情搖”活動助推手機銀行進行消費理財成為一種時尚。之所以有眾多用戶參與“周末盡情搖”活動,不僅是因為可以贏取大獎,更多的是由於建行手機銀行真正成為了用戶在移動金融領域的好幫手。

根據2013年多家上市銀行半年報顯示,手機銀行正成為銀行業新的業務增長點。據易觀國際測算,今年2季度國內手機銀行交易額達22156億元,環比增長56.2%,其中擁有過億手機銀行用戶的建行表現最為搶眼,交易規模份額佔比高達35.36%。建行“周末盡情搖”活動增加了建行手機用戶的活躍度,不僅使建行在市場中更佔先機,更拉近了建行與用戶的距離。 

(責編:賀霞、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