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恺威与杨幂幸福恩爱 看二人的3000万豪宅【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刘恺威与杨幂幸福恩爱 看二人的3000万豪宅【3】

2013年01月06日08:18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10月31日,刘恺威做客《快乐大本营》被外界关心最多的话题就是他和杨幂之间的恋情。有网友说“峰幂恋都是浮云,刘恺威才是正牌男友”,而杨幂曾经也是微博上调侃此事件。对于杨幂,刘恺威言辞之中不乏欣赏,他笑言,“我是单身,听说她也没有男朋友,如果传个绯闻也不错啊。”为了回应传闻,刘恺威被要求也在节目现场与杨幂连线辨真伪。刘恺威现场私人电话声称自己不开心,想邀请杨幂单独旅游,更甩下“戏重要还是我重要”作为要挟。杨幂在主持人的一再逼问下,杨幂也大方承认刘恺威是“真命天子”人选,让“恺幂恋”呼之欲出。

刘恺威与杨幂的绯闻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对此,刘恺威显得很淡定:“这不挺好的吗?可以高调一点。我妈以前老说我太低调不适合做这一行。”他称不会刻意去澄清:“就算我说没有这回事,大家也肯定不相信。”刘恺威说至今仍然跟杨幂保持联系。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