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2年红人大盘点 普京奢侈生活遭指责--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2012年红人大盘点 普京奢侈生活遭指责

”  出生于英国伯克郡的凯特·米德尔顿是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她完整的头衔和称号是剑桥公爵夫人、斯特拉森伯爵夫人、卡里克弗格斯男爵夫人。2012年9月4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发表演讲,为丈夫竞选助阵。
2013年01月04日11: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2012年,传说中的“末日”并没有来临,世界依然在欢笑与泪水中前行。这一年,韩国鸟叔“火”了,凯特王妃“孕”了,阿姆斯特朗“栽”了,彼得雷乌斯“色”了。全世界无时无刻不在涌现新的故事,新的话题,有人开心,有人恼火。让我们回顾一下2012年有哪些全球“红人”。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戴维彼得雷乌斯是美国历史上获得荣誉最多和最受尊敬的军人之一。在美国军队中,彼得雷乌斯是一个活着的传奇。

  可就是这位在美国军政两界都声名显赫的人物,在11月突然曝出和情妇的桃色丑闻而引咎辞职,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为短命的中情局局长。

  本来,彼得雷乌斯的前程不可限量。他曾为美国立下过赫赫战功: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爆发后,时任第101空降师师长的彼得雷乌斯率部历经多场恶战,打开了通向巴格达的道路,并为保障后勤运输立下汗马功劳。同年8月,他率部进驻摩苏尔,并在短短一年里,使摩苏尔成为伊拉克一个相对稳定的“孤岛”。

  但,这一切辉煌或许会随着这起绯闻事件而烟消云散。彼得雷乌斯的仕途之路也或许将就此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