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看英真实的律政俏佳人:22岁毕业 长相酷似芭比--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看英真实的律政俏佳人:22岁毕业 长相酷似芭比

2013年01月04日08:4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许多人都观看过美国著名喜剧电影《律政俏佳人》,但是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集智慧和美貌一身的法律界美女吗?英国《每日邮报》1月1日便介绍了这样一位女孩。她现年22岁,不但拥有法律学位,而且看起来就和“芭比娃娃”真人一样!

据报道,现年22岁的夏洛特·普尔从15岁开始便希望让自己看起来像“芭比娃娃”。她对此非常着迷,因而经常身着紧身衣,并将头发染成金黄色,将胸部隆成了34F。这样的造型经常为她招来“恶言”,许多人认为她只不过是一个“没有头脑的蠢女人”。

但普尔却证明了,她的外表只是非常具有“欺骗性”。她不仅不傻,反而在学业上非常优秀——拥有法律学士学位,以及时尚行销硕士学位。“当我身着紧身衣外出时,许多人都会对我倍加留意,并且说些不好听的话,”普尔说,“然而当他们发现我拥有硕士学位时,便会非常惊讶。”

(责任编辑:张文婷、朱瑶)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