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2年红人大盘点 普京奢侈生活遭指责【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2012年红人大盘点 普京奢侈生活遭指责【6】

”  出生于英国伯克郡的凯特·米德尔顿是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她完整的头衔和称号是剑桥公爵夫人、斯特拉森伯爵夫人、卡里克弗格斯男爵夫人。2012年9月4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发表演讲,为丈夫竞选助阵。
2013年01月04日11: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2012年9月4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发表演讲,为丈夫竞选助阵。

  蓬松而夹带着几缕波浪卷的波波头,干净的妆容,一袭深粉色的丝质印花无袖礼服。当然,最精彩的是演说本身。米歇尔又一次展现了她将演讲变成闲话家常、令人感同身受的能力,将奥巴马总统对公平的政策诉求佐之以夫妇俩乃至其父辈、祖父辈的奋斗经历。“所以归根结底,这些并非政治问题而是个人问题。而且他认为,当你努力工作,获得成功,并且跨越了那扇机遇的大门之后,你不应”砰“的一声关上身后的大门,你应伸出援助之手,将成功的机会同样给予后来之人……”话音未落,“再来4年”的欢呼声已响彻会场。

  米歇尔的受欢迎,取决于她自己有意愿要将自己呈现为一个非常传统的人。她穿着传统的服饰,以一种传统的、以家庭为中心的方式来抚养孩子。她是一个严格的自律者。最重要的是,她是丈夫的贤内助。这就是美国人想要在第一夫人身上看到的。他们想要看到的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那种传统母亲,而米歇尔成功实现了他们的愿望。

(责任编辑: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