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恺威与杨幂幸福恩爱 看二人的3000万豪宅【1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刘恺威与杨幂幸福恩爱 看二人的3000万豪宅【14】

2013年01月06日08:18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花三千万买豪宅 与天后郑秀文做邻居

今年三、四月的时候,刘恺威两度与杨幂来港看房,包括新界和半山区单位。本来杨幂喜欢新界多一点,但是刘恺威和地产经纪都建议她考虑升值潜力较大的半山物业,最终杨幂看上了半山梅道蔚皇居一个高层物业,1398尺(约140平米)的单位,刘恺威二话不说立刻落定,和郑秀文做邻居。

据了解,这个物业以“领誉有限公司”(刘恺威和杨幂共同持有)名义购入,价值三千万的物业,至少要付楼价的一半,即一千五百万作为首期,每月要供款10万,以刘恺威和杨幂现在的能力,绰绰有余。

“杨幂拍戏现在已经八十万一集,不管片子如何一天十万人民币是有的。刘恺威身价虽然没有女友这么高,但是他拍戏这么久,一早赚了大笔钱。三千万的楼,他买得起。”刘恺威身边人说。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