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亿万富翁身边的女人 美貌头脑不可或缺【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揭秘亿万富翁身边的女人 美貌头脑不可或缺【3】

杰出之因:除了长相出众,桑帕约还是一名律师,她正从事对自己的国家巴西有益的社会工作。她合作创办了基因检测服务公司23andMe.  麦凯奇·贝佐斯嫁给了亿万富翁、亚马逊创始人杰夫。
2013年01月06日10:21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萨尔玛·海耶克嫁给了弗朗索瓦-昂利·皮诺,这位亿万富翁掌管着Gucci以及其他奢侈品品牌公司。

  海耶克凭借在电影《弗里达》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奥斯卡提名,并且在最近发布的影片《野蛮人与布莱克·莱弗利》中担纲主角。此外,她还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从事慈善事业,帮助唤起人们儿童疫苗方面的意识。

  妮塔·安巴尼嫁给了印度首富、实业家穆克什。

  她是“孟买印度人”板球队的共同拥有人,还积极参与为盲人、教育和赈灾集资。

(责任编辑: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