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数结束六连阳 多空分歧震荡格局将延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创业板指数结束六连阳 多空分歧震荡格局将延续

2013年05月10日16: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今天A股冲高回落,再次失守5日均线。华泰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刘英认为,创业板的多空分歧、风险释放的震荡格局还会延续。

  刘英:基本面抑制了市场的反弹,意味着后市不容乐观。本周三公布了4月份的出口数据,虽然同比增长14.7%,但这个数据受到市场的广泛质疑,都认为不是基于外贸复苏的真实情况,而是大量货币套利带来的数据。

  与此同时,昨天4月份的CPI和PPI数据公布,PPI降幅扩大说明工业产能需求依然不容乐观,经济的基本面并不支撑股指强劲反弹。近期这波行情实际上和基本面、政策面无关,它是全球货币宽松背景下的联动上涨,简单说是流动性推动的普涨。

  从技术上来说,上证指数受到2250点的压制,但是4、5月份的市场行情是种结构性行情,创业板指数连续六连阳并且迭创新高,总市值突破万亿,在这样的市场格局下,中小盘股积累了大量的泡沫。今天创业板指数结束了六连阳,开始回调整理。值得关注的是今天创业板是放量下跌,在今天两小时二十分钟的交易时间中,创业板的总成交额达到152亿,所以我认为今天整个创业板的多空分歧、风险释放的震荡格局还会延续。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