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首次开通银联卡商户受理 年内实现ATM全覆盖--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巴基斯坦首次开通银联卡商户受理 年内实现ATM全覆盖

2013年05月23日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 刘长忠)记者23日晚间从中国银联获悉,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银联国际与巴基斯坦MCB银行23日共同宣布,全面开通该行旗下12000家商户(POS)受理银联卡。这是继巴基斯坦超过六成ATM接受银联卡后,首次实现银联卡在商户的刷卡支付。

  MCB是巴基斯坦三大银行卡商户收单银行之一,旗下商户涵盖超市、品牌连锁、酒店、餐饮、纪念品店等多个类别。银联国际与MCB合作实现商户受理,丰富了当地银联卡使用渠道,更好地满足不同用卡需求。后续双方还将推出刷卡优惠活动,吸引持卡人更多用银联卡消费。同时,银联国际正在与巴基斯坦最大ATM运营网络等合作,加快拓展银联卡取款业务,年内将实现全境ATM基本覆盖。

  银联国际首席业务发展官王立新表示,银联国际此次与MCB开通巴基斯坦的商户受理,是银联卡在巴业务的重要进展,丰富了巴基斯坦的用卡渠道。近年来,巴基斯坦已发行多款银联卡产品,随着当地受理环境的不断优化,银联卡将为越来越多到访游客和本地持卡人提供安全、便利、低成本的用卡服务,也更好地支持中巴两国交流合作。

  MCB集团零售银行总监AliMubashir Kazmi表示,MCB作为巴基斯坦主要银行卡收单机构,2011年收单交易量位居全国第二。此次与银联国际合作将银联卡刷卡服务带入巴基斯坦,将MCB收单服务范围扩大到当地所有主流银行卡品牌,体现了其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同时,也让访问巴基斯坦和本地的银联卡用户可以享受到更优质的用卡体验,为MCB及旗下商户带来新的商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