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创业板涨幅巨大 投资者后期操作应谨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分析师:创业板涨幅巨大 投资者后期操作应谨慎

2013年05月27日14: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创业板今天是震荡走高的过程。对于现在创业板的到估值大家说是有所共识的了,但是走势目前依然是很强劲,您怎么看,民生证券的分析师段宇给投资者后期的操作建议。

  段宇:创业板这回涨幅确实是非常巨大的,从去年12月3日585.44这个低点,到现在来看已经是1091.25点基本上快到了一个翻倍的程度。这么巨大的涨幅,我们可以看到相关的个股涨幅超过3倍的也不鲜见。所以在这个环境下,如果是我们在创业板的里头去操作的话,我觉得还是要谨慎一些。现在可以拿着手中前期涨幅巨大的,但是要随时准备跑。手里头没有创业板的股票的话建议现在不要进,等着它下一次调整的到来。因为整个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创业板应该有一个调整才会更健康。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