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人士:大盘6月份将出现上涨机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市场人士:大盘6月份将出现上涨机会

2013年05月27日14: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资深市场人士祝丽容点评目前的市场走势。

  祝丽容:今天早盘是一个买入的机会,今天盘最高冲到了2301点,这个点位也是提前了很多天这是大盘今天的一个冲高的压力位,如果今天2301能过去的话,那么下一个压力位在2330点就是这个点位。如果在近期这两个点位都能够有效突破的话,那么大盘的上升空间将再一次被打开。它可以再一次的看到10%以上的上升空间,就是我对市场的一个研判。

  首先从长期趋势来说,大盘月黑线它已经收出了一个中阳线。虽然今天的月线还没有收完,但是剩下几个不多的交易日,我想只要出现大的遇到意外的话,大盘的月线将冲出一个中阳线。那么在平台上来说,形成了一个月线的穿透破晓。另外一个从我的时间周期里来说,我很早之前就预测了,大盘在今年的6月份开始讲出现一波非常大的上涨机会,今天正好时间也合适,所以从周期来说我是看多市场。

  这是我个人独创的一个时间模型理论,一个测算。可以通过过去的两波的行情比如说一波上涨和一波下跌,然后所经历的时间我们就能测出下一轮的拐点。这个拐点正好是在6月份,这个方法已经经过很多次的验证,非常的准确。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