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收购史密斯菲尔德遇变数 股价一度大跌逾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双汇收购史密斯菲尔德遇变数 股价一度大跌逾3%

2013年07月04日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双汇收购史密斯菲尔德遇变数股价一度大跌逾3%

  中新网7月4日电 双汇收购史密斯菲尔德遭密苏里州长否决。A股市场,双汇发展今日低开大幅下行,走势弱于大盘,一度跌逾3%。截至发稿时,该股跌1.8%现价41.68元/股。同期上证综指跌0.59%。

  消息面上,中国双汇国际斥资47亿美元天价收购全球最大生猪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公司的计划正遭遇挫折,美国密苏里州长尼克松刚刚否决了两项包含允许把密苏里农田出售给外国人条款的议案,使这宗迄今为止中国公司对美国公司的最大收购计划平添变数。

  截至目前,双汇尚未就此发表公开评论。一位密苏里州议会工作人员说,在9月份举行的年度检讨会议上,州议员仍有机会推翻尼克松的否决决定。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参议院农业委员会定于7月10日举行听证会,对中国双汇国际以47亿美元收购史密斯菲尔德交易进行评估,并研究任何未来交易对美国国内食品供应产生的影响。同时,该交易仍需得到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批准。(中新网证券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