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深陷跌停风波 股价创近三年新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山东黄金深陷跌停风波 股价创近三年新低

2013年07月04日15: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近来,俗称华夏黄金第一股的山东黄金持续深陷跌停风波。昨日,山东黄金的第三个跌停板小幅打开,但全日仍重挫,其盘中低点23.30元创出近三年以来的新低。

  据山东黄金6月28日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显示,公司拟以33.72元/股的价格通过发行约2.96亿股份的方式购买山东黄金集团及其它公司的998352万元的资产,这将为公司增加401吨黄金储量。7月1日复牌后,该股便连续出现一字跌停,昨日该股一度出现第三个跌停,随后抄底资金涌现,该股也得以从跌停板上拉起。截至收盘,该股大跌7.34%,报收23.99元,其盘中低点23.30元创出近三年的股价新低(复权后)。

  尽管山东黄金的资产重组方案将大幅增加公司的黄金储备,但无奈公司停牌期间,不仅国际黄金价格出现了持续的下跌,国内宏观经济整体也陷入低迷的状态中,因而公司复牌补跌早已是定局。分析人士表示,山东黄金在经历了近期的持续下跌后,短期波动或仍将较为剧烈,投资者不宜急于增加融资买入仓位。(魏静)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