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下跌 贵金属回收买卖遇冷--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金价下跌 贵金属回收买卖遇冷

2013年07月18日14:3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今年的生意比较难做,基本上都不敢大量收购。”在柴市街经营黄金回收生意的老板刘女士说。因今年黄金价格走势下滑,贵金属回收生意很不好做。

  在柴市街就有七八家从事黄金回收的店铺。记者发现,店铺的生意冷清,一些店铺的老板直接在门市外纳凉。“一个月都没有几个来卖黄金的,连首饰加工的都没有几单生意。”一家从事该生意的张先生说,因生意不好做,附近一家同行已经关门。

  在城隍庙经营黄金回收的陈洪伟入行已经五六年了。“在疯狂的时候,当天以每克180元的价格回收,第二天就能涨到200元。”陈洪伟说。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黄金的风光不再。回收价格也逐渐下降,7月17日,记者了解到,黄金收购价最高每克在250元左右,一些回收商怕价格再下降,往往在黄金回收时,压低价格。记者 李明华

(来源:齐鲁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