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多热情得到激发 大盘需要整固补量运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做多热情得到激发 大盘需要整固补量运行

2013年08月06日10:0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做多热情得到激发 大盘需要整固补量运行

  昨日小幅缩量回升,缺乏量的配合是否仍将面临调整?昨晚我们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做多热情得到激发

  大摩华鑫:连续走强的创业板指数二次触及高点,尽管创业板、中小板公司将经历中报业绩考验,但由于较早公布中报的公司通常业绩也较好,导致市场对成长股的做多热情进一步得到激发。总体来看,市场对经济系统性风险预期和流动性紧缩担忧短期减弱,市场活跃度有所提升,但经济基本面尚不足以支撑市场较大空间的趋势性上涨。对管理层监管政策的预期或成为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我们继续坚持低估值蓝筹与优质成长这两条配置主线。

  市场信心有所提升

  国海富兰克林陆敏燕:高密度政策与优于预期的PMI共振,提升市场信心。一方面,稳增长政策从定性到落地统一市场的政策预期;另一方面,逆回购等密集的货币政策操作表明中行希望维护中性甚至中性偏宽松的流动性状况;最后,本次制造业PMI数据至少在7月份实体数据公布之前能够支撑市场对实体经济企稳的预期。仅从国内宏观面分析,市场对政策、经济、甚至盈利的预期将会随着最近政策预期和数据公布逐步修复,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也会逐步增强。

  需要整固补量运行

  申银万国:本周是宏观数据周,大盘仍需震荡整固,补量运行,寻找新的突破方向。最近六个交易日上证指数构筑一个新的上升通道,并成功重返10日、20日及30日均线上方,形态有转强信号。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配合不理想,周一沪深成交小于上周四和周五,为缩量反弹,表明量能不济,多方缺乏自信。因此,即便后市走强,也需要有补量过程。操作上,控制仓位,关注小盘题材股。

  马进 徐建华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