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股市场成长股行情分化加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A 股市场成长股行情分化加剧

2013年08月23日13:46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 股市场成长股行情分化加剧

  今年以来创业板指数风光无限,不过,多家基金公司纷纷表示创业板指已到了高处不胜寒的估值高点,短期有调整风险,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后期震荡分化的可能性加大。公募基金上半年集体抱团成长股,随着成长股分化趋势加剧,真正考验基金公司投资实力的时刻到了。

  泰达宏利基金认为,随着半年报的发布,上市公司成长性将在真实的业绩数据面前揭开面纱。一些符合国家经济转型调整方向、所从事的业务有真实业绩支撑、未来成长性有保证的公司依然会享受高溢价,而一些概念性、缺乏实际应用的个股估值将受到挑战。

  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旗下主动管理的权益类基金最近一年的收益率全部超过10%。长期来看,泰达宏利品质生活近三年来收益率达29.40%,在67只可比较的同类基金中排名榜首;泰达宏利成长近十年来收益率549.31%,在全市场基金中排名第二。

  在谈到未来投资趋势时,泰达宏利表示,技术创新带来的投资机会将持续高热,看好包括大数据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科技创新等产业链的投资机会。据中国证券报

(来源:重庆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