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揭秘中国美女保镖训练营

2013年08月30日15:5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中国美女保镖训练营

  首批“美女保镖”选拔集训

  中国网讯 记者根据最近网络上一场火热的关键词《中国美女保镖选拔》搜索到该活动的主办方正式被国内众多媒体誉为中国保镖界黄埔军校的——天骄特卫公司。于是正好采访到了该企业2012年度首批美女保镖赴以色列国际安全学院的名额选拔集训。 美女保镖——能文能武 “一名职业要员保护在执行任务中不分男女,在我们的眼中只有保护目标和假想敌”天骄特卫董事长陈永青说。通过对天骄特卫的了解,记者发现所有参加此次选拔集训的队员都是一些高材生,金融专业,法律专业,公关专业等等非常优秀的女孩,而且这些女孩各个一等一的漂亮。在这个问题上陈永青说“女保镖的客户群体非常特殊,均为商界和文艺界高端人群,所以我们队员的不论是内在还是外在的东西都要非常过硬,能文能武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美女保镖——百里挑一

  陈总介绍“此次训练报名人数为20人,经过我们的魔鬼训练最终我只要一名队员有资格参加天骄特卫每年一届赶赴以色列学习的机会(以色列国际安全学院是全球顶级保镖训练机构),因此我们的训练超常规训练,每一项训练均为达到人体的极限。”根据了解他们的训练模式讲究的是人的内在物质的提升,提高一个人的潜在的能力的提升,从魔鬼般的体能训练到超强度的格斗训练,在到高科技条件下的犯罪心理和手段了解对手的心理。在执行任务中他们要的结果是将危险消灭在萌芽中。因此全封闭式以色列式训练过程中有很多队员自动放弃,被淘汰最后只留极少部分人能参加更系统的训练和学习。

(责编:达昱岐、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