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央行:我国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2013年12月31日13:1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电 (达昱岐)日前,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召开了2013年第四季度例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

会议认为,当前我国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物价形势基本稳定,但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全球经济仍将延续缓慢复苏态势,但也存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金融最新动向和国际资本流动的变化,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适度流动性,实现货币信贷及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改善和优化融资结构和信贷结构。同时寓改革于调控之中,增强金融运行效率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和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责编:达昱岐、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