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互联网金融

“全球融”圆千万大学生创业创新梦想

2015年01月14日11:20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融”圆千万大学生创业创新梦想

  1月10日,“千万大学生圆梦行动暨全球融创业创新发布会”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行。全球融创始人邹东亮介绍了千万大学生圆梦行动暨全球融创业情况。

  邹东亮介绍,活动已经在国内100多个城市、数百所学校建立起协同服务网络,为大学生提供信用管理和普惠金融服务。

  他说,全球融是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专注为大学生提供信用管理服务与普惠金融服务,支持有梦想致力于创业创新的大学生。同时,以贫困大学生为纽带,为贫困的农村大学生家庭提供全方位个性化金融服务。在实现助学、助农的同时,坚持致力于中国社会诚信体系的构建。借款人通过个人信用申请借款,获得资金;理财人通过公开信息自主选择进行投资,获得收益。

  邹东亮表示:2015年活动将要进入100所高校,让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扬帆起航。

(责编:李彤、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运钞车坠入闽江 4人被困运钞车坠入闽江 4人被困
  • 中国多地现出租罢运中国多地现出租罢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