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蓝思科技上市后连涨停 老板周群飞成新女首富

郝少颖

2015年04月01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漫画谢瑶

京华时报漫画谢瑶

昨天,蓝思科技再次收获涨停,这是公司自3月18日上市以来收到的第九个“一”字板。伴随而来的,是蓝思科技女掌门周群飞,以462.2亿元的身家,正式坐上中国女首富宝座。

蓝思科技上市前就已经被市场普遍看好。上市后,该股连续涨停,截至昨天收盘,蓝思科技报收78.08元/股。

根据2月份推出的2015胡润全球富豪榜,湖南首富是三一重工的董事长梁稳根,以410亿的身家位列全球排名第174位。碧桂园的杨惠妍则以身家400亿元位居中国女富豪之首。不过眼下,蓝思科技的女掌门周群飞,其手中所持的5.92亿股市值已高达462.2亿元,取代了杨惠妍成为中国新的女首富,并一举取代梁稳根成为湖南首富。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蓝思科技股价持续涨停,但近两个交易日已陆续放量,昨天成交总额已放大到近4000万元。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