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一二线城市销售额比重提升

2015年03月31日05: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作为中国房企龙头,无论是销售数据,还是区域、产业布局,恒大地产在2014年交出了一份优异的业绩答卷。

  恒大地产昨天发布年报显示,恒大2014年全年累计实现销售额1315.1亿元,同比大增31%,实现上市六年来销售业绩的持续增长;全年实现销售面积1819.8万平方米,同比增22.2%;完成年度目标的119.6%,年度目标完成率全国第一。

  从区域布局看,恒大项目布局优化战略进一步显现。在去年的销售额中,一线城市销售额达到124亿,占比达到9.4%;二线城市销售额达606亿,占比46.1%;一二线城市销售额占比较上一年上升11.4个百分点。

  恒大过去一年的表现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在3月24日发布的“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报告”中,恒大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第二名,并夺得五个子榜单的榜首,创榜单单项指标头名最多的纪录。在资本市场上,恒大地产以优异表现成为沪港通的港股标的股。

  恒大昨天宣布,2015年销售目标为1500亿元,同比大增36.4%,是上市以来销售目标提高幅度最高的一年,也是千亿房企巨头中目标增幅最高的。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