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233只股上演翻番行情 范冰冰投资收益增47倍

2015年04月15日07:5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233只股上演翻番行情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从3000点到4000点的这段时间内,沪深两市共有233只个股涨幅超过100%,中小板和创业板中的新兴产业股占据多数席位。

“论”:有了股指大涨的“土壤”,个股表现会更加疯狂。

一人多户拉低中签率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本轮新股申购是放开个人账户限制后的首次打新。有市场人士认为,在“打新”本已火爆的情况下,放开个人账户开户后,将会进一步拉低中签率。

“论”:中签率低也是一种市场选择。

徐翔家族豪赚200亿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私募一哥”徐翔的母亲郑素贞投资四家上市公司,自2014年9月以来,四家上市公司已为其挣得近200亿元的浮盈。

“论”:家族由低调转为高调,反映出徐翔的投资风格正在发生转变。

众多热股遭机构减持

据《广州日报》报道,在创业板平均市盈率接近百倍、多数个股一季度业绩增速下滑的过程中,虽然有机构对部分优质的创业板股票继续增仓,但遭到减持的创业板牛股数量更多。

“论”:落袋为安是当前机构对中小盘股的主要策略。

范冰冰投资收益增47倍

据证券时报网报道,唐德影视的股价再创新高,范冰冰在2011年4月公司的增资扩股中,出资296.7万元获得1289921股,至今持股市值已超过1.43亿元,较其初始投资额增长超过47倍。

“论”:演艺大腕变成投资大腕居然如此简单!

蓝色光标一季度预亏亿元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蓝色光标4月12日晚公告称,公司境外参股公司商誉减值7150万英镑,2014年度净亏损5617.2万英镑。因公司持有19.85%股权,公司预计一季度净利润亏损9588万至11142万元,同比下降191%-178%。

“论”:并购成功与否,最终还要看未来的影响。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