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专题与策划>>保险

关于“2014年度十大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入围人选公示、投票的公告

2015年05月04日16:50        手机看新闻

2014年12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印发《关于开展2014寻找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大型主题活动的通知》(中保协发〔2014〕573号),本次活动共收到61家产寿险保险公司推荐的187名候选人的评审材料。经过中保协初评,推选出50名入围人选,2015年5月1日起将通过网络和微信公众号对候选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公示与投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示、投票时间

2015年5月1日00:00-6月1日00:00。50名入围人选将在中保协官网和人民网、和讯网等媒体上公示,并在和讯网、中保协“保险中介风采”微信公众号上对“2014年度十大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进行投票。入围人选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二、公示媒体

(一)网站公示

人民网: http://finance.people.com.cn/money/GB/217428/395890/index.html

和讯网 : http://insurance.hexun.com/2014/findbestsalesman/index.html

中保协官网:http://www.iachina.cn/

(二)微信公示

通过“保险中介风采”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三)纸媒公示

2015年5月6日《中国保险报》。

三、投票规则

1.网络投票。登陆和讯网 :

http://insurance.hexun.com/2014/findbestsalesman/index.html,进入活动专区,选择相应候选人进行投,每个ip地址对同一人选每天限投票一次。

2.微信投票。关注“保险中介风采”微信公众号,回复“投票”根据提示进入投票页面,对入围人选点击“我要投票”红心按钮即可完成投票。每人每天对同一人选限投票一次。

3.坚持自愿投票原则。本次主题活动公示及网络、微信投票,意在更广泛地宣传保险营销员的先进事迹,加大优秀营销员的影响力,弘扬正能量。各单位要在广泛动员全体员工和营销员认真学习典型人物模范事迹的基础上,公正投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有包办投票、指定投票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坚决杜绝买票、拉票活动。发现此类现象,请及时向活动办公室反映。

4.最终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2014年度十大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的重要参考。评选活动办公室考虑到各保险公司的规模大小、人员多少不等的因素,网络、微信投票将占最终评分的20%,终评评审委员的评分占80%。终评评审委员将由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有关新闻单位、客户代表等组成,保证评选活动程序的公正。

5.对公示的人选有异议者,请于6月1日00:00前提出书面意见。电子邮件发至寻找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活动评选活动办公室邮箱xzzmyxy@iachina.cn;信件邮寄至北京西城区金融大街15号鑫茂大厦601A室(邮编:100033)。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2015年4月28日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