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深交所:新股民4月净买入增加25%

齐雁冰

2015年05月12日07: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深交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4月深市个人投资者行为分析”,显示4月份投资者对未来的预期涨跌分歧较大,新老股民投资分化,大户与老股民更趋谨慎。

  分析显示,4月份深圳主板、中小板、创业板震荡加剧,相对于3月份波动风险显著上升,在市场震荡加大的情况下交投空前活跃,反映出目前投资者对未来的预期涨跌分歧较大。

  从投资者来看,新老股民投资分化,新股民(开户年限5年以下)积极净买入,较3月份增加25%;而老股民主要为净卖出,个人大户(日均持有流通市值大于100万元)净卖出金额较上月骤增175%。此外,高市盈率股票波动率加大,投资收益率下降,这部分股票的净买入群体是中小散户和新股民,而个人大户和老股民为净卖出。

  (北京青年报)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