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创业

清控科创启动清青创—创业星·穿越计划

2015年06月26日12:41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 贺霞)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清控科创")今日全面揭晓清控科创在创新创业领域的新布局,携手清华控股等联合发布“清青创——创业星·穿越计划”。当日,“清青创”与天津、成都、青岛等政府签约,首期在北京之外的三个城市启动创业大街的建设。

据了解,“清青创”围绕空间、人才、资本打造了一系列全新的服务和产品。以优客工场(联合共享办公空间)、中关村创业大街(创业服务集聚区)、小样社区(创业社区)、科创慧谷(科技园区)、Binggo咖啡(创新型孵化器)为核心的五大空间品牌;以创业管家和创业陪练为核心特色的创业学院——星系方舟;解决初创企业人才招聘难题的内聘网;总规模达20亿人民币的科创资本·崂山新兴产业基金和TMT-PIPE基金;“互联网+”的股权众筹平台——零壹众筹;以及“清青创”在2015年将重点打造的两大创业赛事——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和由清控科创、西班牙电信、中国联通共同主办的全球移动应用大赛(中国赛区)。

“清青创”创业服务体系,由清华控股、北极光创投、完美时空、银杏天使、创业邦、盛景网联、中文在线、悦高明德共同投资。未来五年,“清青创”五大空间品牌将在全国50个城市建设150个创新孵化载体,总面积达到200万平方米;“星系方舟”创业学院将整合一线导师 1000人,服务 10000支黄金创业团队,影响100万创业者;内聘网服务主体将突破12000家企业,20万个人用户;科创资本将构建种子、天使、VC和新三板投资链条,实现投入5亿资本,带动50亿,连接300亿基金规模,推动超过2000个优质创业项目。

据介绍,清控科创目前在50余个城市建设了产业园区和孵化器,其中国家级孵化器4个,是中国目前拥有国家级孵化器最多的机构。

(责编:贺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