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人民社会责任奖活动主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人民社会责任奖

第七届人民社会责任奖活动主题

2012年11月12日13:2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社会责任奖评选如期而至。

今年是该评选活动推出的第七个年头。七年里,尽管为数不多,但这些社会责任企业正在成为无数企业的榜样,激发出中国经济社会前行的动力。人民社会责任评选已经被视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衡量的真正坐标。

大跨越年代,机遇更交织着风险。惟有责任,才能勇敢面对;惟有责任,才能凝结共识;惟有责任,才能共同担当;惟有责任,才能走向复兴。

2012年,我们将主题定格于“跨越时代 中国正能量”。

正能量,是推动和维护社会文明进步的积极能量。当下中国,观念的碰撞、利益的交错……让这个社会变得空前的活跃,不走老路,不走邪路——正在成为全民的共识,走正路——从来没有一个时期,这个社会对正能量的期待与渴求如此强烈。

传递正能量,正是这个时代赋予社会公民——中国企业的使命。只有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进来,形成一个强大的正能量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才有理由充溢着乐观与自信。

权威、实力、源自人民。

大跨越年代,中国正能量正在这里集结。 

(责任编辑:聂丛笑、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