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赚钱明星排行:黄晓明居首 一年赚3.92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2012年最赚钱明星排行:黄晓明居首 一年赚3.92亿

2012年12月25日09:5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2012年最赚钱明星排行:黄晓明居首 一年赚3.92亿

  黄晓明

  近年中国当红演员已不再满足于“演而优则导”这句话,多名艺人纷纷开设自己的工作室变成“演而优则商”,成为影视圈中最新兴起的赚钱模式。其中黄晓明更以收入3.92亿高居榜首,据了解,黄晓明除了投资电影和代言广告外,还投资房产、医疗、红酒及持有华谊股票,成为2012年最赚钱明星。而第二、第三名最赚钱艺人分别是吴奇隆和范冰冰。

  其实明星开设自己的工作室赚钱,的确算是一个不错的经商手段,毕竟没有一个明星当明星的目的只是拍戏而不是为了赚钱的。可是,纵观黄晓明这几年的影视成果,似乎并没有什么好的叫人惊讶的作品。与他刚刚出道时的一些作品相比,似乎还是那时候的他(《大汉天子》《还珠格格》)比较让人喜欢。虽然,近年来,黄晓明的名气大了很多,跟影视巨星一起拍的大戏很多,但是并没有塑造出什么让人记忆难忘的角色。正在热映的《大上海》和《血滴子》中,黄晓明都有份出演,但演技似仍未有太大进步。

  网友就这一次说:黄晓明什么角色都接,结果拍出来都很烂,例如:小马哥,杨过,让大家看后真是觉得导演的翻拍完全没有意义。

  网友星期八说:黄晓明最近几年参与了很多大片的拍摄,可见他也是付出了很多的艰辛才能获得这些机会,不过看他在剧中的演技,说实话,还真是不咋的。一个真正的演员,拍出观众喜欢的角色,拿出一些好的作品,才是真正的财富。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