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赚钱明星排行:黄晓明居首 一年赚3.92亿【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2012年最赚钱明星排行:黄晓明居首 一年赚3.92亿【3】

2012年12月25日09:5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TOP3

  范冰冰:近2亿

  工作室成立:2007年6月

  范冰冰雇佣员工15人左右,其中核心成员包括一位经纪人,一位宣传总监,一位贴身助理,还有固定合作的摄影师与造型师。工作室有签约艺人范冰冰,合作艺人王学圻,新人黄少祺和韩晓等。

  收入构成:代言+影视+其他

  今年范冰冰身上有21件商品广告代言,每单代言费约800万元,也就是说年收入接近1.6亿元。

  影视作品方面,她主要参演了《二次曝光》,票房过亿,她的片酬是以分成形式计算,再加上林林总总的商业活动,她今年收入应该接近2亿元。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