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付通实现人民币全球购 可直接购买境外商品--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财付通实现人民币全球购 可直接购买境外商品

2012年11月20日08:1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财付通与美国运通今日在京宣布,“财付通美国运通国际账号”正式上线。这意味着用户将可以通过财付通账号,直接购买境外商户提供的商品,真正实现“全球购”。财付通总经理赖智明表示,国内用户开通财付通美国运通国际账号后,在境外购物网站上购买商品便可轻松实现人民币结算,支付流程同境内支付一样方便、快捷、安全。

  财付通与美国运通今日在京宣布,“财付通美国运通国际账号”正式上线。这意味着用户将可以通过财付通账号,直接购买境外商户提供的商品,真正实现“全球购”。

  据了解,用户只需简单的几步,便可以在包括雅高达酒店(Agoda)、Beautyexpert.co.uk、布鲁明戴尔百货(Bloomingdales)等在内的全球热门网站以人民币结算购物。商品种类涵盖流行服饰、零售百货、电子产品、护肤彩妆、母婴玩具、航旅酒店等。据了解,第一批接入的商户达到近百家。

  财付通总经理赖智明表示,国内用户开通财付通美国运通国际账号后,在境外购物网站上购买商品便可轻松实现人民币结算,支付流程同境内支付一样方便、快捷、安全。这不仅将强化财付通在第三方跨境在线支付市场的竞争优势,加快公司在跨境在线支付服务领域的发展,还能引领中国消费者服务和权益供应上的创新,提供更多的海外购物优惠与便利。

(责任编辑:郝帅、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