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家为何看中郭晶晶 “百年一遇”旺夫相(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霍家为何看中郭晶晶 “百年一遇”旺夫相(图)

2012年11月12日13:59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晚报)(1)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注册结婚

  婚礼嘉宾阵容强大梁爱诗证婚吴敏霞任伴娘

  揭秘豪门婚姻心理霍家为何如此看中郭晶晶

  一个是香港商业才俊,一个是体坛奥运明星,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礼注定引人关注,并勾起人们心中的八卦热情。1979年生于香港的霍启刚,比郭晶晶大两岁。8年前他猛追郭晶晶,大多数人都付之一笑,以为阔少只是一时冲动,如今“晶刚”注册成婚,郭晶晶从“跳水皇后”华丽转身入豪门,她如何让豪门公子收心?霍启刚为何又偏爱这位跳水皇后呢?让我们为大家一一解读。

  情感派说:

  爱是没有理由的

  因为爱,所以爱,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田亮和郭晶晶的“亮晶晶”组合是华人圈最津津乐道的八卦话题,而霍启刚为何能三个月内搞定世界冠军?据知雅典奥运会后,奥运金牌选手访港表演,霍启刚对郭晶晶一见钟情,便借父亲是香港奥委会主席之便,频频出现在郭晶晶出席的活动上,还像小粉丝一样冲破安保与郭晶晶合影。霍家宴请金牌选手时,霍启刚大献殷勤。郭晶晶回京后,霍启刚展开最简单也最直接的短信电话攻势。随着田亮宣布郭晶晶不是女友,百折不挠的霍启刚很快打动芳心,及至当年9月底被媒体拍到二人在上海出席时尚活动时与朋友在KTV唱歌到天亮。2005年1月14日,二人被香港狗仔队堵在尖沙咀的发型屋,朱玲玲亲自开车救驾,二人恋爱关系明朗化,并且显然得到家人祝福。

  体育界说:

  体育世家爱冠军

  霍家几代都致力于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霍启刚爱上体坛名将在情理之中。

  霍家第一代家长霍英东,早年远赴英国参加网球赛,创办足球队,自上世纪60年代起,就出任香港足协会长,并帮助中国重返亚足联,为中国全面恢复在奥委会和其他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合法席位打开了一个突破口,创办基金会奖励奥运冠军。而他所做的一切只是出于对体育的热爱。

  霍英东之子、霍启刚之父霍震霆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香港奥委会会长,他为香港成功获得北京奥运会马术项目比赛的承办权,作出了巨大的努力。

  霍启刚与郭晶晶交往期间,几乎郭晶晶有比赛他都会亲自到场为女友加油。在与郭晶晶的喜帖上也写着这样的句子:“我们手牵手,从雅典到北京、再到伦敦,走过了真实的奥林匹克历程。”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